自爆被老婆仔女「食住」 陳豪:鰜峊礸L晒地位

[2019.06.14] 發表
陳豪(左)與李佳芯在新劇中關係微妙,李佳芯劇透說會潛入對方屋企,堔I佢張H。(攝影:鍾偉茵)
蕭正楠(左)與曹永廉又再合作,更會上演一幕激吻戲。(攝影:鍾偉茵)
阿蕭(左)與阿廉即場搞笑扮咀嘴。(攝影:鍾偉茵)
黃子恆在桃色風波後正式復工,稱不敢再跟女粉絲太近接觸或相約私人聚會。(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陳豪、李佳芯(Ali)、蕭正楠、曹永廉及黃子恆昨日出席無邢s劇《愛美麗狂想曲》宣傳活動。Ali表示今次扮演私人助理,表面上做「阿四」,幫公關公司老闆陳豪送花追女仔,其實是對方身邊的「小老虎」,關係微妙。陳豪說:「之前我們合作《誇世代》、《殺手》,兩次都是我『食住』Ali,今次變了她『食住』我。」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陳豪與李佳芯(Ali)擔正演出新劇《愛美麗狂想曲》,Ali透露劇中與陳豪有激烈場口,「我會潛入佢屋企,堔I佢張H,但關係有幾親密?暫時都未知,不知會有什麼事發生」。

陳豪笑言現實生活中都是被老婆陳茵薇和3個仔女「食住」,他笑說:「全部人都食住我,我失去自我,我在屋企有什麼地位?咩叫地位呀!」問他要否將生活中的情緒投射在劇中發泄?他幽默說:「我的情緒只得一種,叫興奮!」

蕭正楠吻曹永廉禁伸c

曹永廉預告劇中扮演花花公子,在感情上男女通殺,更會與蕭正楠有激吻戲。蕭正楠說:「我都不知怎同老婆講,怕老婆不准我拍,因為我經常同呢個『小三』一齊,拍戲又對幾個月,我從來無想過大家那麼熟、那麼老友,竟然要拍濕吻戲。」他稱角色對性取向有疑惑,當中為了急救才吻阿廉,「今次慘過畀鬼壓,我要求他不准伸c」。阿廉搞笑說:「叫他到時用條c推番我條c出來,他拍完就會知道自己的性取向。其實我都曾經考慮過不接呢套劇。」

蕭正楠又大爆阿廉最近努力操肌,迎接劇中露肉戲。阿廉笑說:「劇中有好多H戲, 對手包括蝦頭、朱智賢,聽講仲有三四個女生推戲,所以好難搵對手。其實我都好驚除衫,希望露少一點,因年紀不輕了,不想那麼快行到這一步。」即被蕭正楠取笑:「其實觀眾都好驚!」

黃子恆承諾與女粉保持距離

黃子恆去年底被爆跟內地女粉絲發生性關係,該女粉絲聲稱懷孕4個月,一度令他事業受挫,直至近期才復工。他表示之前客串過幾集《降魔的2.0》,今次這部劇的戲分會由中段帶落尾,飾演平實生意人,跟譚凱琪有感情線。談到女粉絲聲稱有孕怎解決?他說:「不清楚,當時的事不是真的,無可能有這件事發生,她亦沒再聯絡我。」他表示仍單身,年紀大好恨拍拖,羨慕蕭正楠和黃翠如組織幸福家庭,但覺得感情方面不是那麼簡單,經歷上次事件不敢再跟女粉絲太近接觸,或約私人聚會,「什麼原因都好,的確會有點距離,又驚別人不接受我,又驚她們會驚,所以首先要做好自己,慢慢累積粉絲」。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自認駕駛技術麻麻 鄧卓殷不敢接載郭子豪
【明報專訊】f屆和應屆港姐張寶兒、伍樂怡、鄧卓殷、丁子田、陳靜堯及何依婷昨日到銅鑼灣出席「港姐最後召集」活動,分享參選港姐的心路f程和貼士。... 詳情
龐卓欣與男友6年情玩完
【明報專訊】現年27歲、2015年香港小姐亞軍龐卓欣與男友孫智威(Solomon)拍拖近6年,不時在社交網曬甜蜜合照,她曾表示想30歲前結婚... 詳情
傳年底生日娶張馨月 林葴蘛@咁琩D婚成功
【明報專訊】林葳P內地模特兒女友張馨月拍拖一年多,感情穩定,早前他帶女友回鄉祭祖,又經常拍拖出席朋友飯局,非常甜蜜。近日盛傳林艀V張馨月求婚... 詳情
女扮男裝落旺角無人理 連詩雅素顏被認出超尷尬
【明報專訊】連詩雅和戴祖儀昨日到旺角出席選民登記活動,呼籲市民登記成為選民,兩人更即場登記;連詩雅解釋一直未有機會登記做選民,戴祖儀則表示當... 詳情
後悔兒時無學跳舞 泳兒半夜苦練hip hop
【明報專訊】泳兒與台灣歌手林曉培前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泳兒正為下星期的內地騷排舞,會挑戰跳hip hop:「初初學真係唔掂,覺得自己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