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心》飾演勾踐 陳小春大呼過癮

[2019.06.14] 發表
陳小春飾演越王勾踐,大考演技。

【明報專訊】陳小春過往在電影《古惑仔》系列和電視劇《鹿鼎記》的演出,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今次他在內地電影《美人心》飾演越王勾踐,要演繹勾踐從投降到復仇,從忍辱負重到成就霸業的心路歷程。他與郝劭文飾演的吳王夫差針鋒相對,有不少智鬥場面。

此外,小春正忙於為8月上海及馬來西亞巡演排練,同時為即將上映的《美人心》宣傳,將要穿梭香港及內地。

小春表示拍《美人心》好開心,好懷念越王勾踐角色,他笑言:「戲堶掘g常與吳王鬥智破局,鬥到好過癮,情節十分緊湊,好好睇啦!」

娛樂組

更多影視
T.O.P舊愛揭發B.I吸毒 勝利連累代言公司遭入稟追債
【明報專訊】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YG娛樂,旗下藝人接連爆出醜聞。日前男團iKON隊長B.I被揭發吸毒,隨即宣布退團。爆料者原來是同門師兄組... 詳情
山口百惠破例「復出」
【明報專訊】被譽為「日本永遠偶像」的山口百惠,自1980年跟男星三浦友和結婚後,從此退出藝能界,專心相夫教子,過去40年絕[幕前。雖曾有傳山... 詳情
李政宰擔心角色被搶
【明報專訊】韓片《與神同行》李政宰與韓劇《阿娘使道傳》申敏兒,首度合演韓國有線台JTBC新劇《輔佐官》,將於今晚(14日)首播,昨日二人率領... 詳情
《怪奇物語》進軍電玩界
【明報專訊】一連三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E3電子娛樂展,繼Marvel把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變成電子遊戲後,美劇《怪奇物語》亦趁第三季將於... 詳情
《權力遊戲》結局爭艾美獎
【明報專訊】HBO劇集《權力遊戲》播了8季,上月終於迎來結局,雖然收視率創新高,口碑卻是出奇地差,美國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RottenTo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