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新球季8.9開鑼
首次引進球員休息期

[2019.06.14] 發表
利物浦將會在揭幕戰亮相。(球會官網)

英超聯賽昨日公布了2019-2020新賽季的賽程,將首次在賽季中段設立球員休息期,揭幕戰則將在8月9日打響。

根據賽程,新賽季的英超聯賽將在明年2月迎來首個賽季中段的球員休息期,每家球會將得到一周的休息時間。20家球會將分為兩批,在兩個周末分批次休息。

揭幕戰則將於8月9日舉行,由上屆英超亞軍、新科歐聯冠軍利物浦在主場迎戰升班馬諾域治。曼聯和車路士將在首輪上演強強對話。英超衛冕冠軍曼城首輪則會對韋斯咸。11月9日,衛冕冠軍曼城和利物浦將直接較量。

此外,新賽季開始前,英超聯賽還將在7月迎來英超亞洲盃的比賽,包括衛冕冠軍曼城,以及狼隊、韋斯咸、紐卡素在內的四支英超勁旅將會齊聚南京和上海,角逐英超亞洲盃。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