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庫克赴白宮 參加就業培訓討論

[2019.06.14] 發表
庫克(左)早前曾與美國總統特朗普會面。(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彭博社報道,蘋果CEO庫克(Tim Cook)周四前往白宮,討論就業培訓問題。這是美國政府更廣泛政策的一部分,目的是讓勞動者為不斷變化的經濟做好準備。

報道稱,庫克參加了美國勞動力政策顧問委員會的一次會議。該委員會於今年2月成立,成員包括大企業和學校系統的領導者,以及政界人士。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女兒及顧問伊萬卡(Ivanka Trump)提到,庫克參加了周四的會議。蘋果和白宮都沒有對此做出回應。針對以技術為導向的工作崗位培訓勞動者已成為美國政府和私營部門的關注重點之一。在近期的一項調查中,超過40%的受訪者表示,要找到具備合適技術能力的人才正變得更困難。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12日)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接待波蘭總統杜達時,表示將會增兵1000人和部署無人機等到波蘭,但未有說明是否會成為常駐波蘭的... 詳情
【明報專訊】《華爾街日報》周三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社交網站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可能早得悉公司在處理用戶私隱資料方面存在有問題的做法。... 詳情
伊朗裔瑞典記者登納特(Mina Dennert)不滿極右勢力利用社交網絡散播假消息和仇恨言論蠱惑人心,近年吸納逾10萬志願人士組成了一支網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