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寧朱雨玲林高遠爆冷出局

[2019.06.15] 發表

日本乒乓球公開賽昨天進入正賽階段,馬龍、樊振東、劉詩雯、陳夢等國乒名將順利晉級下一輪,丁寧、朱雨玲、林高遠爆冷出局。而去年日本公開賽男女單冠軍日本選手張本智和和伊藤美誠均被中國選手擊敗,上演一輪遊。

中國小將輕取張本智和

在昨天的比賽中,中國小將表現出色。日本公開賽男單衛冕冠軍、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名將張本智和被孫聞以4﹕0的大比分擊敗,上演一輪遊。孫聞賽前世界排名599,一路從資格賽打進正賽。

而女單衛冕冠軍伊藤美誠則被顧玉婷以4﹕2擊敗。此前伊藤美誠在中國公開賽輸給王曼昱、中國香港公開賽輸給王藝迪,此次又在日本公開賽輸給顧玉婷,伊藤美誠已連續3周在巡迴賽上輸給中國選手。

丁寧遭遇日本削球手佐藤瞳,以2﹕4落敗。首局丁寧以10﹕12告負,之後以11﹕6、11﹕3連扳2局,但在第4局再次陷入苦戰,以10﹕12惜敗。之後的兩局丁寧依然沒有擺脫被動狀態,以6﹕11、9﹕11輸掉比賽。

朱雨玲在首輪比賽爆冷以1﹕4負於日本16歲小將長崎美柚。

林高遠以2﹕4不敵中華台北小將林昀儒。前兩局林高遠以兩個11﹕9贏得比賽,但在第3局被對手緊緊咬住比分,以19﹕21的罕見比分輸掉。之後以9﹕11、7﹕11、9﹕11連輸3局。

更多體育
1﹕0小勝阿根廷 英格蘭女足提前晉16強
憑藉流暢的左路下底和中路鏟射,世界排名第3的英格蘭隊昨日在法國北部濱海城市勒阿弗爾以1﹕0力克時隔12年後再次參加女足世界盃的阿根廷隊,提前... 詳情
意大利5﹕0大勝牙買加
女足世界盃昨天在法國蘭斯奧古斯特德洛納體育場舉行了C組的一場小組賽,意大利隊憑藉中鋒吉雷利上演「帽子戲法」以5﹕0大勝牙買加隊,追平球隊在女... 詳情
2﹕1挫蘇格蘭 日本取小組首勝
D組另一場賽事,由日本對陣蘇格蘭。上半場第22分鐘,日本隊沿禁區線橫傳轉移,岩淵真奈禁區弧內勁射首開紀錄。 第35分鐘蘇格蘭後衛科西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