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恐襲案 槍手不認罪

[2019.06.15] 發表

新西蘭基督城今年3月15日造成51人死亡的清真寺恐襲案,疑犯塔蘭特(Brenton Tarrant)周五(14日)透過代表律師在當地高等法院否認所有控罪。

有恐襲案生還者到法院通道看到疑犯在笑,形容他不是人。28歲的塔蘭特當日襲擊2間清真寺,被控51項謀殺、40項企圖謀殺及參與恐怖主義活動。

法院收取疑犯的精神報告確認他適合受審,案件將於明年5月4日開審,預計審訊最少6星期。(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印度太空研究組織(ISRO)主席西旺(K. Sivan)周四(13日)宣布建設太空站大計,目標是在2022年完成首個載人太空任務後5至7年,... 詳情
哈佛研究:日增半份紅肉 早死風險增一成
【明報專訊】愈來愈多證據顯示,吃太多紅肉,例如煙肉和熱狗,會影響健康;由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營養系主任胡炳長領導的一項最新研究也發現,紅肉飲... 詳情
航機上假劫機欲留住空姐情人 孟買商人判囚終身
印度孟買一名商人為了游說情人辭去空中服務員的工作、多花時間陪他,於2017年10月30日在一班捷特航空客機上貼紙條佯裝劫機,在剛過去的周二(... 詳情
大馬土著部落爆不明疾病 逾半感染
馬來西亞一個最古老的熱帶雨林部落原住民相繼在一個月間,有逾五成人感染不明疾病,出現頭痛、咳嗽、發燒和呼吸困難徵狀後死亡。地方政府封鎖他們的生... 詳情
AI造假片惡搞朱克伯格 fb把關成疑
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被惡搞的影片上周六(8日)起在旗下社交軟件Instagram廣傳,片中他揚言「掌控數據就等同掌控未來」,引起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