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納有意留隊或轉投快艇

[2019.06.16] 發表

多倫多恐鳥上周於NBA總決賽以場數4:2擊敗金州勇士,奪冠創下加拿大籃壇歷史,去夏來投的球星李安納居功至偉。惟合約明夏屆滿的他,今夏可跳出合約,去留存疑,據報他目前首選是留隊或轉投快艇。

李安納加盟恐鳥僅一季,便率軍首奪總冠軍,個人更獲選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FMVP),明日將率隊於多倫多市舉行勝利巡遊。惟這名27歲球星與會方的合約明夏到期,其球員選擇合約列明,今夏他有權跳出合約成自由身。據美國著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的消息指,李安納首選是留隊或轉投快艇,並透露若恐鳥想留住對方,「必須有工作要做」,暗示組軍積極性及方向將影響對方決定。

勇士總經理力挽杜蘭特湯臣

無緣3連霸的勇士,陣中球星杜蘭特及基利湯臣同告重傷,後者合約今夏到期,杜蘭特則在今夏有權跳出合約成自由身。對此勇士總經理邁亞斯昨表明將盡力留住兩人。

更多體育
加男足4蛋贈馬提尼克
加拿大男子足球隊昨天在美洲金盃小組戰亮相,最終憑藉大衛(圖左)梅開二度、候勒特及艾費特各有一球進帳,以4﹕0大勝弱旅馬提尼克。 全取3... 詳情
日乒公開賽 中國混雙奪冠
2019年國際乒聯巡迴賽日本公開賽15日繼續進行。中國軍團高歌猛進,混雙許昕(圖右)╱朱雨玲(圖左)組合奪得賽事冠軍,男雙樊振東/許昕組合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