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遲不表明轉投快艇 李安納原來另有計謀
猛龍主教練納斯稱已盡力挽留

[2019.07.08] 發表
李安納棄猛龍隊而去﹐令不少加國球迷失望。
猛龍隊主教練納斯。

【明報專訊】有報道指﹐李安納遲遲不肯對外宣布會投入那支球隊﹐其實是經過計算﹐目的是拖延湖人隊﹐令該隊為等待李安納作決定﹐而未能及時與其他球員簽約﹐削弱湖人組軍後的實力。

猛龍隊主教練納斯(Nick Nurse)昨就李安納(Kawhi Leonard)棄猛龍隊而去首度開腔。他坦言對李安維最終決定投入其家鄉的洛杉磯快艇(Los Angeles Clippers),感到非常失望,但還是表示能理解他的決定。

納斯表示:「不怎能責怪一個人想回家的人。」他給我發短訊便是說:「我要回家了。」而我只能回答:「你已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兄弟(Man),尤其是你為多倫多所取得的成就。我感謝他所做的一切,我們將展望未來,我們將再次看到贏得冠軍。」

此前,大家對李安納的去向議論紛紛,直至前日早上,消息傳出李安納終屬意快艇隊。

納斯稱:「當時我只是和幾個助手一起出去玩,先是收到短信,然後迅速看到了新聞報道。(對此)我並不驚訝。

「如你在別的地方打球,並有機會回到家鄉,掙到你能掙的錢,這都是夢寐以求﹐所以我們再次祝福他好運,直到我們不得不兵戎相見。」

納斯續稱,猛龍已經盡力挽留李安納。

缺少了真正超級明星球員的猛龍隊是否會被打回原形?納斯表示:「我不知道在這個特殊的時刻,我們怎麼去做,但這與進入季後賽系列並沒有什麼不同。我會看看這些球隊,我不知道我們究竟怎樣才能打敗他們。」

他坦言﹐至目前為止﹐他們仍不確定怎麼做才能在比賽中突出。不過﹐他認為﹐未來球隊應繼續發展自己的球員。而球隊也將吸收有才華的人。他「會竭所能能﹐把手頭上的球隊訓練好。」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