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珊珊刺莓溪實現LPGA第十勝

[2019.07.08] 發表

「中國一姐」馮珊珊(圖,新浪圖片)昨憑藉最後一個洞精彩的7號鐵,將球送到3英尺,獲得制勝小鳥,打出63桿,在刺莓溪LPGA精英賽上實現個人第十個LPGA勝利。

馮珊珊上次奪冠要回溯到2017年藍灣大師賽,她昨日抓到9隻小鳥,沒有吞柏忌,四輪成績為259桿(64-67-65-63),低於標準桿29桿,領先泰國選手阿瑞雅1桿奪冠。

馮珊珊說:「你知道,擊球一直是我的強項,可是過去一年,我有點迷失了,很高興現在我又找回了感覺。」

阿瑞雅昨日開始的時候與馮珊珊並列處於領先榜首位,一度處於領先榜頂端,可是15號洞,五桿洞吞下柏忌,失去了領先,最後一輪交出64桿,單獨位於第二位。

梁熙英65桿、蒂芬尼-喬67桿,兩人263桿,低標25桿,落後4桿,並列第三位。

韓亞航空賽李多娟奪冠

另外昨日在山東威海錦湖韓亞高爾夫俱樂部,21歲的韓國選手李多娟展示了她大滿貫冠軍的球技,贏得韓亞航空高爾夫公開賽。

李多娟的三輪桿數為203桿(72-66-65),低於標準桿10桿。這是李多娟贏得韓國女子公開賽以來參加的第一場賽事,她實現了兩連冠,以及職業生涯第四冠。

韓國選手趙廷敏最後4個洞吞下兩個柏忌,打出68桿,以209桿(71-69-69),低於標準桿4桿,連續第二年在這場賽事獲得亞軍。

禾夫末洞擒鷹3M公開賽封王

美國球手禾夫(圓圖)昨日在最後一個洞果嶺邊緣抓到老鷹,驚險贏得首屆3M公開賽。

經過前三輪比賽,禾夫與世界前十選手迪甘比奧和職業新人森川並列榜首。20歲禾夫昨日在最後一輪打出65桿,四輪成績263桿,低於標準桿21桿,以一桿之微力壓迪甘比奧和森川,贏得個人第一場美巡賽勝利。

除了得到115.2萬美元冠軍獎金,對於沒有任何身分的禾夫而言,更重要的是兩年美巡賽參賽資格,500個聯邦盃積分,以及通往季後賽的快車道。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