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聖鬥士》膠感動畫面向國際

[2019.08.02] 發表

由Netflix 及日本東映動畫公司製作的全新《聖鬥士星矢:黃道十二宮戰士》,第一季六集剛正式上架,這部知名老牌動畫以電腦CG 重現新舊動漫迷眼前,這次作品以全球觀眾為目標,除似膠公仔figure外,角色阿瞬更由男變女,跟另一角色一輝發展兄妹情,大考忠迷接受程度。

新版的《聖鬥士》故事背景及細節都跟原版有很大分別,不過,如果能夠接受角色的「膠樣」,其實又好易煲得投入,此劇的動作場面、背景以及道具其實做得不錯。過去的女性聖鬥士都有?戴面具的傳統,為了符合現代社會對於女性的看法,新版中已取消。新版中的夏伊娜,已沒有再戴面具,改為臉上有花紋,這些設定都有得到原作者車田正美同意。

《聖鬥士星矢:黃道十二宮戰士》

Netflix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車銀優新劇得個樣
韓國男團ASTRO 的成員車銀優, 繼《我的ID 是江南美人》後又一新作,他夥拍申世景主演的浪漫史劇《新入史官具海玲》原本受到不少期待,但開... 詳情
中港熱播:BY2「重新出道」
《明日之子》的第一、 二季都獲得了極高人氣和網播量,騰訊視頻再於暑期推出 明日之子》第三季,節目將助年輕女生成就音樂夢想,繼楊冪和薛之謙擔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