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粉紅派對

[2019.08.05] 發表
Orgasm亮彩液$38、Orgasm護唇油$34、Endless Orgasm多功能彩妝組合$62

一個迷人的妝容,又怎少得面頰上的粉紅胭脂?不過選粉色胭脂也是一大學問:太深的粉紅看起來容易變得俗套;啞身的粉紅也容易顯現面上瑕疵。所以當說到NARS的Orgasm胭脂,相信大家也不陌生,因為它那標誌性的蜜桃紅調與細緻金色珠光,能塑造出恰到好處的自然紅暈感,令人過目不忘。

今年Orgasm胭脂面世20周年,品牌推出限量產品,當中有同樣以蜜桃珠光製成的護唇油、提升面部立體輪廓的亮彩液和塑造柔霧光澤妝感的多功能彩妝組合。各種色調全都容易配搭,適合任何膚色的人使用。粉紅妝容,可以是可愛、夢幻或性感,NARS在今個夏日為大家帶來不同造型感覺。

更多安居樂園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