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台參與音樂節 Zpecial順道拍MV

[2019.09.16] 發表
Zpecial希望明年有機會舉行新碟發布會。(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Zpecial的4名成員達明、康聰、Mike和煒賢昨日到黃埔出席音樂會獻唱7首歌,他們早前在台灣逗留了8日,參與當地音樂節,感覺很特別,即使在台上唱廣東歌,反應亦十分熱烈;他們此行同時為新歌《CityBoy》拍攝MV,並以半紀錄片形式拍攝。

問何時會在香港開騷?Zpecial說:「希望明年可以舉行一個新EP小型發布會,我們都想一步一步來,首先讓大眾對我們了解更多,慢慢建立自己的音樂,沒想過一步登天。」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JLo新片脫衣舞孃敲詐富人 美國開畫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上周五共有兩部新片在美國上映,成本僅2000萬美元(約1.56億港元)的新片《Hustlers》,由歌影三棲JLo(Jennif... 詳情
張東健變奸 《阿斯達年代記》收視見新低
【明報專訊】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及金玉彬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自6月初首播以來,雖然陣容強勁,但涉嫌抄襲美劇《權力遊戲》,復被指內容難以... 詳情
新書大賣 山口百惠遭熱捧上紅白
【明報專訊】被譽為「永遠偶像」的山口百惠,數十年來絕[幕前,現年60歲的她婚後一直相夫教子。今年7月山口百惠推出以拼布藝術為題材的新書《時間... 詳情
紀錄片《赤手登峰》 揚威創意藝術艾美獎
【明報專訊】第71屆艾美獎要等到香港時間本月23日早上才會揭曉賽果,旨在表揚真人騷、綜藝節目及紀錄片等非戲劇類電視節目的創意藝術艾美獎,則於... 詳情
《復仇者4》《權力遊戲》 成為土星獎大贏家
【明報專訊】第45屆土星獎上周五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頒獎禮,這個表揚科幻、魔幻及恐怖題材作品的獎項分開電影及劇集兩部分。電影方面,史上最高票房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