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爾區5年逾4000宗性侵

[2019.09.16] 發表
圖為皮爾區「臨時安居」執行主任弗洛伊德。

【明報專訊】研究報告顯示﹐在皮爾區從2002至2006年間﹐有超過4,000宗性侵案受害人接受醫療服務﹐而性侵案受害人實際人數可能更多。

出版在「美洲公共健康期刊」(American Journal of Public Health)的研究報告﹐通過安省中西區地方醫療整合聯絡(LHIN)獲得性侵受害人案例﹐統計出皮爾區境內所有醫院和有關診所在上述期間﹐共接診治療了4,170名性侵案受害人﹐她們絕大多數是年齡在15歲至19歲的女性。

研究報告起草人馬爾登(Katherine Muldoon)說:「我們收集統計的數據只包括那些嚴重性侵案﹐即受害人需要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或是那些與吸毒有關並危及生命的性侵個案。如果包括所有性侵案﹐性侵案受害人實際人數可能更多。」

馬爾登還說:「從安省範圍看﹐我們統計在2002年至2006年﹐共有52,780性侵案受害人接受醫院治療。」

為受虐婦女和兒童提供服務和庇護所的皮爾區「臨時安居」(Interim Place)執行主任弗洛伊德(Sharon Floyd)說:「在皮爾區﹐實際遭遇性侵的婦女人數比醫療部門接收和警方通報的要多﹐因有許多婦女由於各種各樣原因﹐而隱藏自己被性侵的經歷。

「如語言就是一個很大障礙﹐許多遭遇性侵的少數族裔婦女由於擔心無法用英語說清自己的被害經歷﹐可能選擇沉默﹐所以我認為﹐這些受害婦女能夠得到與她們居住在同一社區、有同樣文化背景的社區服務﹐非常重要。」

來自皮爾區警隊的統計數據﹐性侵罪案逐年增加﹐由2016年的716宗﹔2017年的971宗上升至2018年的1,102宗。

馬爾登最後說:「我們研究的目的﹐是希望引起全社會對性侵犯罪的關注﹐立刻採取行動阻止性侵犯罪增長勢頭﹐特別是在學校廣泛開展性教育﹐提高受害人的自我保護意識。」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