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刺15刀險死 同住兄弟疑涉案逃逸
傷者負創向地庫租客求救

[2019.10.11] 發表
士嘉堡米蘭公園地區一名22歲女子﹐被刺15刀致重傷。(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士嘉堡米蘭公園(Midland Park)地區一名22歲女子﹐昨(10日)早被人刺了15刀﹐致重傷送院。一度命危﹐經送院搶救後﹐現已無生命危險。據現場消息指﹐行兇者很可能是與她一同居住的兄長或弟弟。她遇襲後﹐負傷到地庫﹐向租客求救。並由租客致電911報警。

目前﹐兇徒仍然在逃。警方雖確認傷者認識兇徒﹐但暫未能證實二人關係。

傷人案發生在昨早11時半。現場為Birkdale Road(即冰梨路夾羅倫斯路)一間民居。

鄰居Ebrahim Manjara表示﹐事發時未有聽到嘈吵聲。當時他剛食完早餐﹐只見街上來了幾部警車及救護車﹐於是走出屋外查看。

但當他走到屋外時﹐已看見一大班警員﹐並有救護員用擔架將傷者抬出。有指受害人被刺15刀﹐致大量出血﹐更令蓋在她身上的毛毯染紅。不過﹐當時傷者仍然意識清醒﹐並與救護員對話。

不過﹐女傷者傷勢嚴重﹐更一度命危﹐事後被送往新寧醫院接受手術。經搶救後﹐情況總算穩定下來。

據悉﹐女傷者與一名女長者及一名男子居於案發現場。事發時﹐她在民房二樓遇刺﹐然後她負傷到居住在地庫的租客求救。救護員到場時﹐便是在地庫內發現傷者。

有受害人的鄰居稱﹐兇徒與傷者之間的關係﹐可能是兄妹或姐弟。兇徒逞兇後﹐便翻過後院籬笆﹐跳上一部汽車逃走。不過﹐警方至今仍未證實兩人關係﹐亦未有提供疑犯的外貌及所駕駛汽車的特徵。

更多要聞一
提醒避免旅遊中國被囚 惹眾怒 加駐北京使館瞬即刪除推文
【明報專訊】就在前加拿大外交官康明凱(Michael Kovrig)和加拿大商人斯帕弗(Michael Spavor)被中國政府拘禁長達10... 詳情
甫避過學校支援職工工潮
【明報專訊】雖然省府與安省學校支援職工工會達成協議﹐避過工潮﹐但昨(10)日全省各地仍有數以百計的學生及家長出來示威,抗議道格福特政府削減教... 詳情
士嘉堡醫院貝治芒分院 省府斥50萬元擴建升級
【明報專訊】安省副省長、衛生及長期護理廳廳長葉麗雅(Christine Elliott)昨(10日)在士嘉堡醫院(Scarborough 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