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ISIS成員刺傷印尼保安首長

[2019.10.11] 發表
印尼政治、法律與安全事務統籌部長維蘭托昨日遭人刺傷後,由軍警抬上直升機送醫。(法新社)

印尼警方昨(10日)表示,印尼政治、法律與安全事務統籌部長維蘭托(Wiranto)被刀刺中腹部受傷,送院時神志清醒,另外兩名警員也遭刺傷。警方懷疑被捕的兩名疑犯與「伊斯蘭國」(ISIS)有關。

維蘭托是印尼最高級保安官員。警方稱,他約在昨午12時遇襲,當時他在西爪哇萬丹省(Banten)板底蘭鎮(Pandeglang)離開座駕時突然被人持刀施襲,腹部遭刺傷,前來迎接的板底蘭鎮警察局長及另一名警員亦遭刺傷。警方用直升機將維蘭托送到雅加達的軍醫院治療。

印尼媒體引述印尼警察總部發言人稱,兩名疑犯是一對夫妻。警方懷疑他們可能與ISIS有關。(中央社)

更多國際要聞
泰國政府周二(8日)要求當地咖啡店或網吧依循法例,追蹤並保留顧客使用Wi-Fi的瀏覽數據紀錄最少90天。這做法有利政府追蹤視為違法的互聯網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