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觀鳥無國界》展現人性

[2019.10.11] 發表

Netlix 剛上架的一集完紀錄節目《觀鳥無國界》(Birders),在探索美國及墨西哥邊境奇觀,也同樣看到觀鳥愛好者的熱情以及人類合力保護鳥類的善美人性。

《觀鳥無國界》講述觀鳥者聚集在美墨邊境,以觀察和研究季節性繁殖、種類繁多的遷徙鳥。成千上萬的鳥類穿越德州東南部和墨西哥北部,從北向南遷移。該區成了鳥類愛好者聚集熱點,可以欣賞到美麗鳥類,有些人喜歡對遷徙鳥數目進行統計,或用網捕捉部分鳥類並加上標記以便追蹤。氣象學家在雷達追蹤大量鳥類,就像鳥類的颶風一樣。

《觀鳥無國界》 看到了人性美麗的一面,無論是來自美國或墨西哥的觀鳥愛好者,都合力保護一個又一個小小但寶貴的生命。相對我們香港人每天看?永沒停止又愈來愈嚴重的暴力場面,無疑《觀鳥無國界》能夠給我們抖一抖氣,去看看世界仍存在?很多美好事物,叫人不用氣餒。

《觀鳥無國界》Netflix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誰殺了孔孝真?
最近播出的新劇《山茶花開時》,由「韓劇女王」孔孝真和剛退伍的姜河那復出擔任劇中主角,與金知碩、孫淡妃等人合作演出,刺激收視奪冠,成為韓國無線... 詳情
中港熱播:《陳情令》捧紅男神CP
中國內地古裝大劇《陳情令》開播備受好評,網路點擊突破三十三億人次觀看,除了劇情引人入勝外,劇中的古裝男神們讓粉絲大飽眼福,兩位男主角肖戰和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