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小雪新劇扮學生妹

[2019.10.12] 發表
小雪穿著校服拍攝《時效警察2019》,頗有懷舊味道。

【明報專訊】日劇《時效警察》小田切讓與麻生久美子相隔12年再度合作,演出朝日電視台新劇《時效警察2019》,港迷可透過Viu同步煲劇。此劇昨晚首播,找來42歲女星小雪客串演出,已為三子之母的小雪,以高中女生造型登場,她苦笑說沒有興趣穿著校服,也沒想到自己42歲還要扮學生,「無論如果,它都只是一套戲服,所以沒有考慮太多就答應演出了」。劇中小雪是小田切讓與麻生久美子負責案件的關鍵人物。

另一方面,日劇《緊急救命3》的31歲女星戶田惠梨香,最近忙於演出NHK電視台晨間劇《猩紅》,前日播出最新一集,戶田與《大叔的愛》28歲男星林遣都、女團AKB48前成員大島優子,扮演識於微時的好友,齊齊穿著校服亮相,戶田的學生妹造型,被網民戲謔似大媽,難怪今集收視由20.8%高位,稍為回落至19.9%。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