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美頓汽車逆線迎撼 兩名司機1死1重傷
怡陶碧谷撞車1乘客不治

[2019.10.12] 發表
圖為咸美頓車禍現場。

【明報專訊】感恩節長周末開始多市和咸美頓昨(11)日分別發生奪命車禍。

省警表示,昨天在咸美頓的奪命車禍現場是Highway 6介Chippewa Rd.至Leeming Rd.一節路段。

省警發言人施密特(Kerry Schmidt)稱,意外發生時其中一部汽車逆線而行,與對頭車相撞,其中一部汽車內的男司機當場不治,另外一名司機則重傷,送到醫院搶救。省警仍在調查意外成因。

另外,多市怡陶碧谷Islington Avenue夾Van Dusen Boulevard昨(11)日黃昏發生汽車相撞意外,1名乘客重傷不治。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約克區一名女子凌晨時份在旺市一個停車場,與一名認識的男子會面時,竟被刺傷,她自行到醫院求醫。 警方稍後拘捕涉案男子。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