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涉地產違規行為 花旗認罰3,000萬元

[2019.10.12]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貨幣監理署(OCC)周五表示,花旗銀行(Citibank)已同意支付3,000萬美元罰款,以了結其多次違反房地產持有規定和未能履行其採取糾正措施承諾的指控。

聯邦法律限制國家銀行持有止贖房產和「其它不動產」(OREO)資產的時間。

OCC說,花旗2015年表示自己缺乏應有程序有效監測持有期,它承諾建立並採取糾正措施,但並未這樣做。

結果在2017年至2019年期間,該銀行在南達科他州涉及200多次違反OREO資產法定持有期限的違規行為。

花旗發言人周五表示,在某些情況下銀行沒有滿足持有要求,但客戶並未受到影響。

「自查明問題以來,我們加強了控制和程序,以確保及時處置這些資產。」花旗股價周五升2.16%,收70.10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