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向否定暖化組織捐款

[2019.10.12] 發表

英國《衛報》周五(11日)報道,美國科網巨擘司Google雖然強調支持採取政治行動應對氣候變化問題,但調查揭發Google有向華盛頓部分否定全球暖化的組織捐款,包括有份推動特朗普政府決定美國退出《巴黎協定》的競爭企業研究所(CEI),以及有份資助保守派機構的國家政策網絡(SPN)。環保人士批評,Google一邊支持全球行動對抗全球暖化,一邊資助否定氣候問題組織,屬不可接受。Google回應稱,與CEI等合作不等於支持這些機構的「全部議程」。知情人士則稱,此舉旨在影響保守派議員,尤其是支持放寬監管者。(衛報)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