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做幕後工作 伍詠薇呻演員難搵食

[2019.11.02] 發表
伍詠薇(左)與盧覓雪合作聲演動畫電影《愛登士家庭》。(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伍詠薇與盧覓雪前晚出席聲演的動畫電影《愛登士家庭》萬聖夜映前見面會。伍詠薇首次聲演動畫電影,她希望殺出條血路,可以做配音員,因現在難搵食,她未試過那麼早就收爐!她計劃除了做演員外,未來會尋找幕後工作。她說沒出來見人,不代表懶,這段時間她跟很多優秀的幕後人學習,他們教識她很多東西,發現有很多可能性,但她不會放棄做演員,只要樣子還見得人,都會繼續拍戲。

見面會結束後,以為伍詠薇要趕赴萬聖節派對,但她說沒有節目,回家陪兩隻貓,「我一向不慶祝萬聖節,現在衫都不想著,妝亦不想化,更不會扮鬼扮馬」。她稱稍後會去短途旅行,聖誕節留港不外遊。

盧覓雪握拳頭配音

盧覓雪表示今次配音有難度,她演個死八婆,老牛聲又冷冰冰,還要鬧交,「我平時不鬧交,有幾段戲我要緊握拳頭才配到。聲演動畫電影是另一種挑戰,與拍戲不同」。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四太百忙中都要探孫仔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的兒子何猷君日前榮升爸爸,太太奚夢瑤誕下兒子何廣燊。昨午四太抵達養和醫院急步進入,邊行邊講電話,她表示好趕... 詳情
紐約書店櫥窗直擊變身過程 Heidi Klum異形襲萬聖節
【明報專訊】德國名模Heidi Klum每年都會主辦萬聖節派對,今年正值20周年,決定搞搞新意思,前日在派對舉行前夕,她在紐約某大書店的櫥窗... 詳情
元虎涉毒遭解約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Monsta X成員元虎,近日連環爆出醜聞,先被網紅鄭多恩透過社交媒體公開追債,繼而被指偷走對方物品轉售,並曾在11年前... 詳情
《大叔的愛》進佔羽田機場
【明報專訊】去年最具話題性的同志日劇《大叔的愛》,早前宣布開拍第2季,劇中主角田中圭與吉田鋼太郎的愛情故事,將由地產界轉戰航空界,改名《大叔... 詳情
孫藝珍拍劇熊抱玄彬
【明報專訊】韓星玄彬與孫藝珍合演有線台tvN新劇《愛的迫降》,將於本月30日首播。電視台前晚發放最新預告片,透露二人相識經過。扮演大企業繼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