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女柏文內雙腳中槍
送院急救 警未檢獲槍枝

[2019.11.09]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市西1名14歲女童昨(8)日凌晨在1棟柏文的單位內被槍傷,當時受害人與5名男子一道,應非歹徒的槍擊目標,但卻被槍傷。

槍案發生在芬治西路2350號(近韋斯頓路)的1棟柏文。

昨天零時45分受害人在1個單位內遭人槍傷,子彈穿過雙腳,仍能自行到柏文大堂接受急救人員的醫護治理,再由救護車送到就近醫院急救。

警方在現場並未有檢獲任何槍枝,暫未有歹徒的身分特徵。

受害人現今仍在病童醫院留醫,傷況嚴重但應不會有生命危險。

更多都會新聞
露宿者劇增 庇護所已滿
【明報專訊】今年冬季來臨時,多市將面對更嚴重的露宿者危機。市府開設的庇護所系統已滿,跟不上露宿者增加的幅度。著名街頭護士克羅(Cathy C...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控告1名老師涉嫌性侵犯1名女學生。 警方表示,案件發生在2013年2月至2014年9月,涉案的老師任教於Fat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