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特殊目的收購公司合併
T.G.I. Friday's擬再度上市

[2019.11.09] 發表
圖為紐約市一家T.G.I. Friday's餐廳。

【明報專訊】T.G.I. Friday's餐廳將再次公開上市。這家休閒餐飲連鎖店計劃與Allegro Merger合併。Allegro Merger是一家與投資公司Crescendo Partners有關聯的特殊目的收購公司。特殊目的收購公司沒有資產,但利用首次公開募股(IPO),再加上銀行融資,收購私人持有的消費品公司,使其上市。

如果交易完成,T.G.I. Friday's的所有者將獲得3000萬美元的現金和股票。該餐飲公司的大股東TriArtisan Capital Advisors希望將其大部分所有權換成Allegro的股份。

該交易的收益預計將有助T.G.I. Friday's還清債務。由於更少消費者喜歡全家坐下來用餐,整個休閒餐飲業都在掙扎求存。

2014年,T.G.I. Friday's長期所有者Carlson Restaurants將其以8億多美元的價格,賣給了TriArtisan和Sentinel Partners。 T.G.I. Friday's自30年前與卡爾森合併以來,一直是私人持有。

今年早些時候,Chuck E. Cheese母公司取消了與一家特殊目的收購公司的交易,該交易原本要讓其再次公開上市。

更多經濟要聞
加國10月損1,800份職位 央行下月降息機率升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周五公布的數據顯示,加拿大10月份流失1,800份工作職位,失業率則仍保持在5.5%。經濟學家原先預計10月份會增職... 詳情
Gap稱照推Old Navy分拆計劃
【明報專訊】服裝零售商Gap Inc.周五表示,將堅持其把Old Navy品牌拆分為一家獨立公司的計劃。在Gap行政總裁派克(Art Pec... 詳情
美高院考慮阻止
【明報專訊】美國最高法院周五同意考慮美國專利和商標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的一宗上訴案。該上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