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添麥菲飯碗頭化身亨利五世

[2019.11.15] 發表

憑同志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上位的美國二十三歲小鮮肉男星添麥菲查洛美(Timothee Chalamet),年紀輕輕演技出色,他在Netflix剛上架的超高質古裝新片《亨利五世:新王之路》(The King)中以「飯碗頭」(bowl cut)加從未如此沉實的演技,演活年輕又有智慧的亨利五世,更以流利法語及英語跟男星尊尼特普(Johnny Depp)女兒Lily-Rose Depp 談情。

《亨利五世:新王之路》是改編自莎士比亞經典戲劇作品《亨利五世》的澳洲、美國合拍片,今次添麥菲飾演年輕登位的亨利五世,他的外形及樣貌不似已二十三歲,片中他從未如此沉實的演技,帶給觀眾新感覺,完完全全演繹出年輕卻沉穩又有智慧、揚言行事作風要跟父王完全不同的亨利五世,他不好戰,他深明統治者迫害無辜的人民,才引起不必要的暴力抗爭。《亨》片能夠吸睛是各方面都盡善盡美,有引人入勝的莎劇式故事,服裝道具美術至攝影都靚,不是浮誇的靚。Nicholas Britell 的配樂突出,簡約的弦樂卻有令人揮之不去的悲天憫人效果。

《亨利五世:新王之路》

Netflix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李民基增磅演刑警
李民基、李裕英及溫朱莞主演的劇集《所有人的謊言》,是由執導過金柱赫遺作《Argon》的李允正導演和全英信、元宥晶作家再度合作打造。 這... 詳情
東瀛熱播:「大叔」回歸玩空中四角戀
日本BL 神劇《大叔的愛》去年掀起煲劇熱潮,令田中圭成為人氣男星,劇集又開拍電影版,電視台再度添食,開拍第二季《大叔的愛-in the s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