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元陪金喜善時間旅行

[2019.11.16] 發表
周元與金喜善(圖)合演新劇《Alice》,攜手揭開時間旅行者的秘密。
周元

【明報專訊】今年2月退伍的韓劇《龍八》男星周元,落實接拍SBS電視台奇幻新劇《Alice》,扮演一名只相信證據與邏輯科學的刑警,當他發現有時間旅行者的存在,感到不可思議;至於飾演這名掌握時間旅行秘密、而且早已離世的天才物理學家,正是韓劇《有品味的女人》金喜善,二人將會在浩瀚的時空重逢,合演一場命中注定的愛情故事。

據韓媒昨日報道,《Alice》一眾演員已經參與圍讀劇本,正準備投入拍攝工作,究竟32歲的周元跟比他年長十載的金喜善,合演超時空「姊弟戀」有否吸引力?《Alice》明年播出時自有分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