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助教文職員工資訊專才 以罷工作籌碼 爭取改善福利

[2019.11.16] 發表
包括資訊科技員的OCEW已授權工會代表以罷工作為談判籌碼。

【明報專訊】安省又有教育工會支持罷手段,這一輪包括文職搞IT等公務員!安省公共僱員工會(OPSEU)轄下的Ontario Council of Educational Workers(OCEW)以96%的票數支持工會代表,以罷工作為談判時的籌碼,爭取改善員工福利。

OCEW的成員包括教育助教、特定早年教育學者、成人教育專家、文職員工和資訊科技專才。

據工會指出,這些公務員的頂級薪金不能超過4萬元,這樣薪酬令他們難以糊口。

工會又指稱,這樣的薪酬再加上省府的124號法案,限令薪酬升幅不能超過1%,根本難似追上通脹。

工會已於前(14)日和資方進行過談判,下一次談判定在11月26日。

另一方面,安省中學教師聯會會員投票是否支持罷工的全省進行投票,已於昨日結朿,投票結果將會決定工會下一步的工業行動。聯會已處於合法罷工的地位,但作出罷工前需要提出5日前通知。

更多要聞一
逾200元訂購蛋糕水果禮品籃收到爛水果 蛋糕壓扁如煎餅
【明報專訊】禮品籃公司送出腐爛水果、枯萎花束,網上評論是否可以信任?多倫多一家禮品公司的客戶警告其他消費者要小心,當他們訂購的籃子到達時卻變... 詳情
湖灘區2豪宅擬重建 鄰居憂觀景視線受阻
【明報專訊】多倫多湖灘區2間豪宅業主﹐正在申請拆除重建。但鄰居們則認為根據他們申請的改建設計﹐未來的房屋將太高太寬﹐遮擋他們欣賞湖濱美景的視... 詳情
加國今年國際生39%簽證被拒 非洲國家申請拒簽率達八成
【明報專訊】加拿大為全球有最多留學生的國家之一,但最新簽證數據顯示,拒簽率達到近四成,來自非洲國家及地區的申請,部分拒簽率達到八成或以上。移... 詳情
高層柏文5級火 6人傷1危殆
【明報專訊】多市市西士刁路夾珍街1棟高層柏文昨(15)日黃昏發生5級大火,消防從火場中救出至6名傷者。 消防於昨日下午5時30分接報,... 詳情
冒政府詐騙電話5年7.8萬個 4695人中招 損失1670萬元
【明報專訊】據加拿大反欺詐中心(Canadian Anti-Fraud Centre)統計﹐2014年至今他們共收到冒充CRA(加拿大稅務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