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乘陌生漢便車遭性侵 警追緝留長鬍南亞裔男子

[2019.11.16] 發表
圖為涉案歹徒併圖。

【明報專訊】針對1名凌晨時份在賓頓市乘坐便車的女子遭到中年司機性侵犯,警方昨(15)日發出涉案歹徒的併圖,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警方表示,本月10日凌晨1時至3時期間,受害人在 Chinguacousy Road夾Bovaird Drive West一帶,登上一名陌生男子提供便車,上車後不久便發現,該名司機並非開車到自己家中,反而是把她車到一個停車場,之後便性侵犯她。

警方稱歹徒駕駛一部2015年至2016年款紅色的日產Sentra房車,年約40歲,是一名南亞裔,年約40多歲,留有黑色鬍子,還有包頭。

市民如有這宗案件消息,請電 (905) 453–2121,內線3460,與警方聯絡。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