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斥4.38億 改造紐約Lord&Taylor大廈

[2019.11.16] 發表
圖為曼哈頓第五大道的 Lord & Taylor大廈。

【明報專訊】根據哈德遜海灣公司(Hudson's Bay Co,HBC)周五提交的文件,WeWork要花費約4.38億美元,來翻新紐約的Lord&Taylor大廈。

HBC說,裝修後的大樓將有兩層用於零售,一個地下餐飲廣場和九層辦公空間。

HBC在2月份以8.5億美元的價格把該建築出售給WeWork,但仍然擁有該物業的1.25億元優先股權益。

文件稱,該項目應在2020年底基本完成。

在放棄首次公開募股、罷免共同創辦人紐曼(Adam Neumann)以及軟銀採取紓困措施後,WeWork正在竭力削減成本。該公司報告稱,由於預計將進行首次公開募股而大舉支出,第三季度淨虧損為12.5億美元。

在尋求盈利的過程中,WeWork表示將出售資產並裁員數千人。

Lord&Taylor大廈於1914年在第五大道424號開業,是WeWork十年來最昂貴的投資之一。

HBC說,該建築出售給WeWork時有6.03億美元的未償債務,隨著翻新工程接近完成,債務將增加至9億美元。

WeWork將必須充分利用該建築68萬平方呎的面積。該公司曾考慮將總部設在該處,但據報道也在與亞馬遜商討租賃辦公室事宜。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10月報道說,WeWork在為該大廈尋找租戶上面對困難。

更多經濟要聞
停建大麻廠 Aurora Cannabis
【明報專訊】多倫多S&P / TSX綜合指數收盤上漲56.29點,至17,028.47點,首次突破17,000點門檻,並創下17,035.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