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斯塔本排頭位戰巴西站

[2019.11.17] 發表

F1巴西站周六舉行排位賽,出爐冠軍咸美頓拿下第3位,韋斯塔本(圖)將排頭位出戰今日的正賽。

在上一站提早鎖定總冠軍的咸美頓,於最後一次練習賽已經領導群雄,但在排位賽Q1僅排第6位。黑帝在Q2的表現仍然沒有起色,而紅牛的韋斯塔本則連續2節領先。

進入Q3,咸美頓努力反撲,最終爬上第3位。韋斯塔本以1分7.508秒拿下桿位,法拉利的維迪爾取得第2位。

咸美頓賽後表示:「我們在動能上比不上其他車手,所以失去了很多時間。我真的付出了所有,這條賽道挑戰性十足。」

另外,咸美頓跟平治的合約只餘13個月,雖然法拉利有興趣拉攏這名6屆冠軍,但他賽前表明希望續約留隊:「我已經準備好傾下一份合約。有時候很難看得太遠,被需要的感覺當然好,希望很快便能夠落實。」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