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尻英龍華稱毒品屬男友

[2019.11.19] 發表
澤尻英龍華涉毒,或拖累新劇延期播出。

【明報專訊】日劇《一公升的眼淚》女星澤尻英龍華上周涉嫌藏毒被捕,據警方消息指,澤尻自認「毒齡」超過10年,曾服用「搖頭丸」、大麻、可卡因等各類毒品。有傳警察當日入屋搜查,她主動告知毒品收藏位置。日媒又指,澤尻宣稱家中毒品其實屬於時裝設計師男友,並稱二人交往多年,早前一度分手,直至最近復合。據報澤尻被捕後,男友曾向友人透露,澤尻並沒涉毒。

另有報道指,澤尻被捕前兩個月,曾出席經理人公司舉辦的防止罪案講座,她曾表示有見近年不少藝人涉毒被捕,擔心自己成為下一人。

澤尻被捕前,正忙於拍攝NHK電視台明年1月5日首播的大河日劇《麒麟來了》,據電視台相關人士指,受澤尻涉毒拖累,《麒麟來了》首播或會延期,並刪剪其戲分。

更多影視
池昌旭新劇劣評中落幕
【明報專訊】韓劇《權慾叛戰》男星池昌旭4月退伍,以有線台tvN新劇《請融化我吧》作為復出頭炮,可惜9月首播至今,收視率一直下滑,上月播出第9... 詳情
特朗普白宮睇《小丑》讚好
【明報專訊】改編自DC超級英雄漫畫《蝙蝠俠》的新片《Joker小丑》,自10月初開畫至今,全球累積票房已突破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大關,... 詳情
【開箱】Netflix今年唯一滿分電影 《黑人音樂教父》奧巴馬都讚好
【明報專訊】2019年即將結束,又是埋單計數的時候。串流平台Netflix今年推出數十部原創電影,究竟在影評人及觀眾心目中,哪些作品不值一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