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貨車後輪飛脫 擊中房車司機輕傷

[2019.11.20] 發表
圖為407公路快遞貨車輪胎鬆脫意外。

【明報專訊】約克區一節407公路昨(19日)上午發生快遞貨車輪胎鬆脫,飛撞向公路上的一部房車,還幸未構成嚴重交通意外。

省警發言人施密特表示,當時一部UPS的快遞貨車,駛近萬錦市近里斯利街出口時,貨車左後的一個輪胎突然鬆脫,飛向一部行駛中的房車,還幸被飛輪擊中房車內的司機僅受了皮外傷,至於快遞貨車則衝入公路的路溝內。

施密特表示,現今正是省民更換雪胎的季節,為免意外司機在更換雪胎之後,必須確保雪胎已牢固。

昨日在400公路夾407公路附近,還發生另外一宗汽車輪胎飛脫意外,該宗案件肇事司機涉嫌違反《高速公路交通法》,省警向他發出告票。

更多都會新聞
民宅凌晨起火 男長者吸濃煙傷重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一間民宅昨晨(19日)發生火警,消防從火場救出一名吸入過量濃煙男長者,送往危創中心搶救,受害人傷況嚴重。 意外發...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愛靜閣前天(18日)下午6時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名47歲女子過馬路時被汽車撞至重傷,有生命危險。 警方前日下午6... 詳情
藉詞助開銀行戶口 青年性侵女留學生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青年以幫助國際女留學生開銀行戶口為幌子,相約受害人到酒店房間內相談,期間卻性侵犯受害人。 警方經過調查後,拘捕這名...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士嘉堡京士頓夾聖卡拉路一間便利店外,昨(19日)發生劫案,1名持刀白人男子打劫6人,其中2人被刺傷送院。 警方下午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