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潑斯坦命案 2獄警被控篡改紀錄

[2019.11.20]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富豪愛潑斯坦獄中死亡案,2名懲教人員被控篡改紀錄。

兩名懲教人員諾韋爾及托馬斯否認控罪,代表律師指他們只不過是代罪羔羊,兩人獲准以十萬美元保釋。

涉嫌性侵及販運未成年少女的愛潑斯坦,8月拘留在紐約大都會懲教中心期間身亡,驗屍報告指他是上吊自殺。

諾韋爾及托馬斯理應每半小時查看愛潑斯坦狀況,但兩人在距離愛潑斯坦囚室只有15尺的辦公桌網購、打瞌睡,近8小時沒巡視愛潑斯坦,卻在當值紀錄訛稱按要求執勤,是愛潑斯坦命案中首次有人被刑事起訴。

起訴書同時顯示,檢方確認愛潑斯坦死亡當晚,閉路電視畫面顯示沒人進入囚禁愛潑斯坦的範圍。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