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駕車暈倒撞欄 七旬翁不治

[2019.11.24] 發表
七人車撞向柴灣道欄杆後輕微損牷A司機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事後在現場調查。(柴灣人柴灣事facebook圖片)

【明報專訊】一名七旬男司機昨早駕駛七人車,至柴灣金源里時懷疑暈倒,車輛失控直撞向分隔馬路及行人路的鐵欄,司機陷入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暫不排除他身體毛病引致意外。本港法例規定,年屆70者在申領或續領駕駛執照時,須持有註冊醫生發出的體格證明書。

七人車司機71歲,姓林,被發現時已昏迷,由接報到場救護員即場為他急救,再由救護車送東區醫院,惟搶救後不治,死因有待調查。約10名親友接到通知後紛紛趕到醫院了解情G,眾人驚聞噩耗神情哀傷。

事發於昨早8時許,該輛銀色七人車撞向柴灣道350號樂軒臺對出一段鐵欄,欄杆輕微傾斜,車輛輕微損牷A林被發現昏迷車廂,途人見狀遂報案求助。警方接報到場臨時封鎖涉事行車線,初步相信七人車在金源里駛出,經過柴灣道來回6條行車線,再輕微撞向樂軒臺對出欄杆,暫將案件列作交通意外無人受傷及有人暈倒案件處理。意外原因有待警方調查,不排除林駕車時暈倒,車輛失控撞欄。

根據《道路交通(駕駛執照)規例》,年滿70歲或以上人士在申領或續領駕駛執照時,須持有註冊醫生發出的體格證明書。運輸署會根據申請人的身體狀G,決定其續牌年限,一般為1至3年。

更多港聞
目前只少建制派一席 民主派沙田多撞區 翻盤有暗湧
【明報專訊】新界東有沙田、大埔、北區和西貢4個區議會。反修例運動令民主派選情被看漲,有較樂觀分析認為民主派有機會在部分區議會中取得過半數議席... 詳情
新東3雙料議員爭連任區會
【明報專訊】新界東方面,3名立法會議員出戰今次區議會選舉(見表),縱使反修例風暴刺激大量年輕人新登記做選民,但民主黨林卓廷稱對選情抱審慎態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