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小田留院傳病情轉差 薛家燕神色凝重 大AL陸寶齊封口

[2019.12.01] 發表
傳病重入院的黎小田曾回覆傳媒表示休養中。(資料圖片)
昨日有不少傳媒在黎小田入住的醫院門外守候。(攝影/記者:黃梓烜)
黎小田(右二)於7月底曾出席《流行經典50年》聯歡晚宴,當時他明顯消瘦不少,與胡諾言(左起)、薛家燕及陳敏之合照。(資料圖片)
大AL昨日曾到醫院探望黎小田。(資料圖片)
陸寶昨探病後離開醫院,被問到黎小田的病情即封口。(攝影/記者:黃梓烜)

【明報專訊】73歲殿堂級音樂人黎小田今年5月傳出入醫院消息,當時他透露患肺炎。為休養身體,他辭演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前晚突然傳來他病重留院消息,他向傳媒表示休養中。黎小田的圈中好友薛家燕、張武孝、資深音樂人陸寶昨日先後到醫院探望,但齊封口未有透露黎小田的病情。薛家燕只表示對方身體不舒服,正在休養,醫生叫黎小田多多休息。

黎小田前年與好拍檔薛家燕合作主持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再度活躍熒幕,節目大受歡迎,多次加集數。不過今年5月他因肺炎入院,為調理身體辭演。其後薛家燕亦因工作忙碌辭演,由胡楓接棒擔任主持。

5月患肺炎入院

經過兩個月閉關休養,黎小田於7月底曾出席《流行經典50年》聯歡晚宴,當時他明顯消瘦不少,一臉倦容。不過他面對一班拍檔即開心露出燦爛笑容,還笑指對該節目又愛又恨,因電視台冷氣大,凍到他患上肺炎,醫了一輪才康復。到10月時,有報道稱黎小田檢查時醫生發現他肺部有陰影,建議他再做詳細檢查,釐清肺部是否有腫瘤。當時他受訪說這段時間感到疲倦,食慾不振,正接受中西醫雙管齊下的治療。

前晚突然傳出黎小田病重入院兼病情轉差的消息,情G令人擔心。薛家燕、陳敏之及胡諾言曾往醫院探望,前晚薛家燕回覆《明報》表示:「小田是身體不舒服,正在休養,我們也不便打擾他,讓他好好休息!謝謝關心!」問到病情是否嚴重?她說醫生要小田多多休息。

黎小田:休養中

陳敏之亦說:「有探望小田,我們讓他好好休養,其他不太清楚。」胡諾言說日前曾往探望,黎小田當時比較М枺茪F,其他不方便講。黎小田曾回覆傳媒表示休養中。

昨日薛家燕、張武孝(大AL)、陸寶先後到醫院探望黎小田,被問到黎小田的病情都封口。薛家燕昨午4時15分神色凝重抵達醫院,問她是否來探黎小田?她說:「係呀。」便急步入醫院。陸寶於晚上約6時15分離開醫院,被追問黎小田的情G時,他說:「唔好問我啦!我鰲X日。」他透露有同黎小田傾偈。再問黎小田能否進食?他說:「呢個真係唔好問我啦。」之後離開。

記者:黃梓烜

更多影視
上內地綜藝節目曬演技 李嘉欣戲鬥吳鎮宇全廣東話對白
【明報專訊】李嘉欣復出幕前,參與內地金牌製作人于正的綜藝節目《演技派》,李嘉欣跟吳鎮宇合作,以老師身分示範演出。李嘉欣演楊貴妃,對手是吳鎮宇... 詳情
鄭錦昌吉隆坡設靈 禮堂擺放唱片獎狀
【明報專訊】有「粵曲王子」之稱的鄭錦昌前日上午於馬來西亞家中病逝,享年77歲。他的喪禮於昨日至12月2日(明日)在吉隆坡富貴紀念館向日葵追思... 詳情
被抱起觸碰色魔私處3次 陳慧敏獨遊埃及險遭性侵
【明報專訊】歌手陳慧敏今年9月開始挑戰「100天旅程」,獨自遊覽古絲綢之路、巴基斯坦、印度、伊朗、雅典、埃及等地。日前她在社交平台透露險遭性... 詳情
聲討浙江衛視 高以翔粉絲提6大訴求
【明報專訊】台灣型男高以翔日前在內地錄影遊戲節目《追我吧》時猝死,令愛護他的好友及粉絲悲痛。有粉絲不滿浙江衛視,拍攝視頻作出控訴,要求公開當... 詳情
與菊梓喬同奪《勁歌優秀選》兩獎 吳若希搏盡爭取一姐位置
【明報專訊】《2019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二回》前晚錄影,得獎的22首歌曲之中,吳若希與同門師妹譚嘉儀、菊梓喬各佔兩首歌,成績最好。但論衣著搶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