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地鐵沙河站地盤施工區域路陷 2車陷入坑內3人失聯

[2019.12.02] 發表

【明報專訊】廣州1日早上9時許發生路陷。消息指,兩輛汽車跌入路面的坑洞中,至少3人被困。塌陷情況仍在持續,官方正進行局部回填工作。

廣州地鐵集團通報稱,昨日上午9時28分,地鐵十一號線沙河站施工區域發生地面塌陷。據初步了解,有一輛清污車和一部電瓶車陷入,各方正在全力組織救援,具體傷亡情況正在核實。

有媒體引述工作人員表示,至少3人被困還在路陷的坑內,「坑很大,還在塌方。」

根據通報,事發路段位於廣州大道北與禺東西路交界處。地陷區域位於廣州市天河區,周邊人流車流密集。目前,該路段已實行交通管制。廣州應急、交通、交警、消防部門正在現場組織搶救。塌陷區域自來水管已關停,目前未監測到有燃氣泄漏的情況。燃氣公司應急人員在現場隨時待命。有關部門亦正持續對周邊建築物進行數據監測。事故具體原因正在調查中。廣州地鐵通報稱,因塌陷區已被水體覆蓋,且有土體塌落,給救援工作帶來極大困難,為避免塌陷區域進一步擴大,現正進行局部回填。

晚上6時多,當地媒體從廣州地鐵11號線沙河站塌陷事故現場指揮部了解到,塌陷的坑中有一輛清污車和一輛電動車,共有3人失聯。目前,現場救援工作仍在進行。據失聯者親屬介紹,在清污車上失聯的兩人是一對父子,湖南邵陽人,父親51歲做司機,兒子剛剛26歲,是跟車員。

更多中國新聞
內蒙肅貪1日3高官落馬
【明報專訊】內蒙官場掀起肅貪風暴,中紀委監察委網站昨日發布消息稱,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副主席馬明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紀律... 詳情
中共中央、國務院昨日印發《長江三角洲區域一體化發展規劃綱要》,指出要提升長三角地區基礎設施互聯互通水平,要加快建設集高速鐵路、普速鐵路、城際... 詳情
【明報專訊】德國專利研究機構IPlytics最新統計數據顯示,目前在全球5G標準必要專利(SEP)聲明中,中國電訊設備製造商華為的份額整體佔... 詳情
港澳台居民明年1月可在內地參加社保
【明報專訊】內地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近日公布《香港澳門台灣居民在內地(大陸)參加社會保險暫行辦法》,在內地就業、居住及讀書的港澳台居民,明年1... 詳情
希望小學增至2萬 多校淪豬場
【明報專訊】今年是希望工程30周年,內地上千所希望小學早前舉辦一場特別的升旗儀式,展示長達30年的項目給貧困地區學生帶來的希望。官方數據顯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