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島機場渡輪更環保 明年轉換為全電力驅動

[2019.12.02] 發表

【明報專訊】擁有多倫多中央島機場(Billy Bishop Airport)的多倫多港口局(PortsToronto)日前宣布,將在明年對為多倫多中央島機場服務的渡輪進行環保升級,使之轉換為百分百電力驅動的乘客渡輪。

Marilyn Bell I乘客渡輪每天往返於多倫多湖濱的港口與中央島機場之間,接載乘客和汽車。該渡輪在2018年從原先的以柴油驅動轉換至以生物燃料驅動。

根據多倫多港口局最新宣布的計劃,Marilyn Bell I乘客渡輪將在明年再度進行環保升級,使之轉換為百分百的電力驅動,從而每年減少約530噸的溫室氣體排放,並使渡輪在行駛時更加安靜。屆時,Marilyn Bell I乘客渡輪將成為加拿大第一艘百分百鋰離子電力(lithium-ion)驅動的渡輪。

多倫多港口局指出,實現上述環保升級將耗資290萬元,這筆開支將由港口局徵收的機場改進費來支付。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