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觀光點1日2槍擊 釀2死12傷

[2019.12.02] 發表
警方在美國新奧爾良法國區槍擊案現場調查。(美聯社)

美國新奧爾良(New Orleans)的知名觀光景點法國區昨日(1日)發生槍擊案,共計10人受傷;幾個小時後在城鎮的另一處,又傳出第二起槍擊事件,有2人死亡、2人受傷。

根據《美聯社》報道,當地警方表示,在法國區附近的運河街(Canal Street)上,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導致10人受傷,其中2人處於危急狀態,一人胸部受傷,另一人則軀幹中彈。事發現場是繁忙商業區,附近有大量酒店。由於正值假期及近日有美式足球賽事舉行,有不少旅客、球迷特地前往法國區,警方因此加強巡邏,每個街段均有派駐警力。

幾個小時後,法國區以北約5公里處的住宅區,又發生一起槍擊事件,造成2人死亡,2人受傷。當地警方表示,這兩起槍擊案仍在調查中,當局暫未將這兩起事件視為有關聯。警方指,已扣留一名人士,但未有落案起訴,正調查對方是否參與槍擊。(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奧地利世界遺產哈爾斯塔特鎮起火
奧地利哈爾斯塔特鎮(Hallstatt)周六(11月30日)發生火災,至少4棟建築物嚴重損?,起火原因仍在調查。 哈爾斯塔特鎮長呼籲遊... 詳情
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20多年前開始培育的新品種蘋果「宇宙脆」(Cosmic Crisp),首批45萬多箱一日上市,但有些地方可能要到明年一月才... 詳情
澳洲新南威爾士省周日(12月1日)推出手機監測人工智能系統,為全球首次採用此技術,盼在2021年將駕駛者使用手機導致交通意外的死亡人數減少約... 詳情
美拘涉助朝鮮虛擬幣專家
美國司法部上周五(11月29日)公布,聯邦調查局(FBI)拘捕虛擬貨幣專家格里菲思(Virgil Griffith,圖),指他涉嫌協助朝鮮利... 詳情
揭貪記者遇害案 馬耳他富商控謀殺
馬耳他富商費內克(Yorgen Fenech)上周六(11月30日)在瓦萊塔(Valletta)的法院,被控涉嫌在兩年前串謀謀殺揭弊女記者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