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叱蠿消跟保險有關

[2019.12.05] 發表
森美稱取消頒獎禮跟歌曲《願榮光歸香港》無關,是跟保險有關。(攝影:黃梓烜)
姜濤(左)與陳卓賢對叱齈{獎禮取消不感可惜。(攝影:黃梓烜)
陳柏宇稱睇新聞才知周柏豪做老竇,原來跟對方不是太好朋友。(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森美昨日跟陳柏宇、MIRROR成員姜濤及陳卓賢(Ian)出席雜誌周年慶典。對於商台宣布取消叱齈{獎禮,身為商台DJ的森美說只是較大家早一日知,承認有點失望,「每年都做頒獎典禮,不過環境變化了,不能舉辦都無辦法,始終要顧及觀眾、歌手安全,我聽過是跟保險有關」。有傳是跟歌曲《願榮光歸香港》及商台續牌有關?森美說:「應該不關事, 叱903頒兩個獎,一個計播放率專業推介,另一個是聽眾票選,記得有年坤哥(吳業坤)姨、《天與地》又咧儤,雨傘運動時也有敏感歌曲得獎,記得我在台上也講過『你肯投票,我肯頒獎』, 所以我覺得絕對不會同任何歌曲有關,每個人對歌曲背後的意思實在有太多,最重要是大家覺得那首歌今年能代表他們。」

姜濤戰衣留下次著

姜濤表示沒失望,「沒什麼可惜不可惜,預備的戰衣可以下次再著」。對於商台計劃以另一形式繼續頒獎給得獎者,問他有否繼續拉票?姜濤說:「媽媽說會投我票,但不知自己是否有這個實力得獎,寧願得不到獎。」Ian覺得MIRROR躋身入圍名單已開心,也多謝粉絲支持,自己不懂怎樣拉票。

陳柏宇教周柏豪湊B

陳柏宇稱尊重有關決定,獎項非最重要,大局為重。至於老友周柏豪榮升爸爸,他表示剛從新聞得知,「昨日及前天才跟他通訊,但他沒提到,原來我們不是太好朋友」。他笑言照樣會分享湊女貼士給對方,「好好玩的,最緊要BB出世頭幾個月,要跟BB同步睡眠儲能量, 否則無覺好唌C我做爸爸後行動力超低,經常掛住回家湊女」。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郭羨妮計劃送女兒到加國求學
【明報專訊】郭羨妮、陳思銘昨晚出席有線新聞主辦的教育講座。郭羨妮女兒Kylie已7歲讀小二,巧合女兒考入她的小學母校,不過女兒功課繁忙,原本... 詳情
不受社會局勢影響 林嘉欣斟拍台灣片
【明報專訊】林嘉欣昨日出席「想?像達文西500周年展」開幕禮。身穿連身低胸裙的林嘉欣清減不少,她表示今年2月開始食素,但並非為減肥,而是為身... 詳情
太太秘密誕6.7磅囡囡 周柏豪升呢做爸爸
【明報專訊】現年35歲的周柏豪與太太Stephanie結婚3年,昨日傳來Stephanie秘密誕下女兒的喜訊。榮升爸爸的周柏豪其後向傳媒報喜... 詳情
羅天宇蔣家旻 聖誕鬥寂寞
【明報專訊】羅天宇與在處境劇《愛?回家》中飾演他妹妹的蔣家旻,及現實中的弟弟胡n等,昨日於電視城出席明珠台「愛地球過聖誕」記者會。 問... 詳情
王宗堯官司未了 影響接洽工作
【明報專訊】王宗堯、蓋世寶與應屆亞姐羅思雅前晚出席《豔舞大盜》首映禮,王宗堯因政治取向影響工作,最近獲邀參演港台劇《獅子山下》。他說:「劇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