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在美售出83萬台
任天堂Switch創銷售紀錄

[2019.12.05] 發表
圖為一部Nintendo Switch Lite。

【明報專訊】日本電子遊戲製造商任天堂(Nintendo)周三表示,11月24日至11月30日這一周,是該公司Switch遊戲機銷售在美國有史以來最好的一周,總計售出83萬台。其中包括Nintendo Switch和新的Nintendo Switch Lite,後者便宜100美元,售價199美元。

該公司表示,銷量增長的動力來自「黑色星期五」售,以及更實惠的Switch Lite以和隨機包括的「Mario Kart 8 Deluxe」在內游戲套餐。該公司表示,未包括在該周內的「網購星期一」(Cyber Monday)銷量也打破了記錄。迄今為止,美洲地區已售出1750萬台Switch。

Nintendo Switch和Switch Lite是引人注目的遊戲機。Switch Lite具有高度的便攜性,能像普通的Switch一樣玩遊戲,但無法像Switch那樣連接到電視。它對在任天堂遊戲伴隨中長大的成年人和兒童都具有吸引力。

任天堂周三還宣布,它已與騰訊達成協議,將從12月10日開始在中國出售Switch。

更多經濟要聞
董事會與管理層重組計劃現分歧
【明報專訊】旅遊網站Expedia宣布行政總裁和首席財務長辭職,其股價周二上漲6.21%,收於105.56美元。 該公司周三表示,作為... 詳情
假期旺季開端不利 空運需求持續下滑
【明報專訊】全球經濟增長放緩和貿易戰繼續給航空業造成壓力,假日貨運旺季開始之際,航空貨運業需求卻繼續下滑。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nte... 詳情
Dollarama同店銷售增5.3%
【明報專訊】加拿大折扣連鎖店Dollarama Inc周三公布的季度利潤,略微低於分析師預期,主要是由於開店成本增加所致。該公司股價今年以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