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轟35分 公鹿13連勝

[2019.12.05] 發表

密爾沃基公鹿狀態銳擋不住,在「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Giannis Antetokounmpo,圖右)猛攻35分、9籃板帶領下,昨日作客以127:103擊退底特律活塞,將連勝場數推進至13,繼續穩坐東岸龍頭位置。

上季打出全聯盟最佳戰績的公鹿,上季在東岸決賽不敵後來奪冠的猛龍隊,今季捲土重來,新球季在安迪杜高安普打出開季連續19場「雙十」、連16場至少20分、10籃板的紀錄下,在東岸已取得領先3場優勢。

首節打完以22:24落後的公鹿,次節打出一波15:2的猛攻,「字母哥」在單節貢獻11分,幫助公鹿在半場打完反先對手11分。

易籃後安迪杜高安普持續發威,單節五投三中,其中包含一記三分球,加上五罰全中,單節再拿下12分,公鹿將領先優勢擴大至20分,決勝節公鹿也讓板凳球員上場發揮,最終就以24分差輕鬆獲勝,收下13連勝。

湖人客場10連捷

另外,雖然是連續2天作戰,但面對近況欠佳的猶他爵士,洛杉磯湖人大軍仍可談笑用兵,戴維斯(Anthony Davis)上場26分鐘就拿下26分6籃板3阻攻,勒邦占士(LeBron James)則得到20分12助攻4籃板,湖人三節打完已遙遙領先19分,也讓第四節比賽淪為垃圾時間。最終,湖人以121﹕96大勝爵士,拿下2連勝。自開幕戰輸給快艇後,湖人客場已經拿下10連勝。

更多體育
匈國短道速滑冬奧冠軍涉辱華
匈牙利短道速滑國家隊近日爆出涉辱華風波,陣中冬奧冠軍成員Csaba Burjan(圖),周一赴上海參戰時因等待安檢逾一小時,在社交網留下涉辱... 詳情
陳巍﹕羽生結弦是我前進動力
美國華裔花樣滑冰選手陳巍4日接受採訪時表示,日本花滑名將羽生結弦是他不斷挑戰自我的動力,而兩位絕頂高手之間的比拼也促使兩人同時進步。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