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啤酒舖鬧事拒捕 駕車逃
警方呼籲知情市民提供消息

[2019.12.07]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呼籲市民提供1名拒捕男子的消息。

警方稱圖中男子是27歲的Orilla居民Johnny Danicki,他涉嫌於上月29日在新市央街夾Mulock Dr.一帶的一間啤酒舖鬧事。警方到場後,這名疑犯不單只拒捕,還開車倒後撞毀一間商號店外的牆壁,之後開車逃離現場。

警方稱疑犯當時駕駛的是一部失車,之後警方在灣景路夾Mulock Dr.一帶尋回該部汽車。市民如有這名疑犯消息,應馬上報警,他將會面對危險駕駛、偷車、襲警和藏毒等多項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2男子店內被刺傷 警接報調查
【明報專訊】多市市中心昨(6)日凌晨發生刀傷案,2名男子被刺傷。 意外現場是央街夾韋斯里街,1名男子中刀由救護車送院急救,另外1人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