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匪劫珠寶店挾貨車 警公路追逐爆槍戰4死

[2019.12.07] 發表
警員利用周邊的車輛作掩護,與劫匪對峙。(網上圖片)

美國兩名持械匪徒周四傍晚搶劫佛羅里達州一間珠寶店後,搶來一輛速遞公司物流貨車,挾持司機與警方展開公路追逐和槍戰,最終兩名疑犯連同無辜貨車司機及1名附近車輛乘客齊齊喪命。佛羅里達州南部米拉馬市警方說,2名劫匪當天下午在該州邁阿密附近的科勒爾蓋布爾斯市搶劫一家珠寶店後,劫持一輛聯合包裹服務公司(UPS)貨車逃逸。

在經過32公里追逐後,貨車被困車龍,疑犯隨即與警方駁火,最後2名劫匪、被扣為人質的貨車司機及1名附近汽車乘客死亡。據悉該27歲司機首天上班即遇不測。(路透社)

更多國際要聞
在新加坡極有可能舉行大選前幾個月,美國科網巨擘Google證實已停止在當地接受政治廣告。在野新加坡民主黨表示,Google此舉令他們難以接觸... 詳情
衛星照片顯示,朝鮮東倉里發射場近日正在測試發射火箭或長程導彈用的引擎,美國核不擴散專家劉易斯(Jeffrey Lewis)分析認為朝鮮意在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