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省小村房屋大火 一家五口齊告罹難

[2019.12.09] 發表
距離愛蒙頓約100公里的邁耶索普小村莊房屋發生大火,一家五口齊葬身火海。

【明報專訊】阿省北部一間房屋發生大火,一家五口齊葬身火海。據死者家人透露,遇難的一對夫婦及其3名孫兒。

事發於周四下午,緊急工作人員接報,稱距離愛蒙頓約100公里的邁耶索普(Mayerthorpe)附近的小村莊羅什福爾橋(Rochfort Bridge)發生大火,其後工作人員在肇事房屋內發現該5具屍體。

據吉布斯(Marvin Gibbs)的女兒沙洛克(Mysty Schallock)表示,吉布斯跟妻子珍妮特(Janet)已結婚7年,並跟女方女兒所生的3名孩子在上址住在一起。警方表示,沒有[象顯示該宗死亡事件涉及刑事成分。

更多加國新聞
賓頓推動BramptonU運動 籌建大學挽留人才促進經濟
【明報專訊】賓頓市政府開展名為BramptonU運動﹐推動該市建設一所大學﹐吸引人才留在賓頓市。 賓頓市是大多倫多地區主要城市中﹐唯一... 詳情
警車追截失車迎頭撞 男子與警對峙中槍傷
【明報專訊】警方昨晨(8日)在多倫多市中心發現一部失車﹐並展開追逐。匪徒開茈◢捍鄐J一條小巷並掉頭﹐卻與緊隨其後的警車迎頭相撞﹐一名男子與警... 詳情
彌敦菲臘廣場換「新裝」 節日市集及溜冰場開放
【明報專訊】本月7日至23日﹐多倫多市政廳前彌敦菲臘廣場(Nathan Phillips Square)舉行「節日市集」(Holiday F...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央街夾艾靈頓街的居民發起請願﹐要求區內教堂和房地產發展商合作的一個大型項目﹐縮減規模。 St. Monica's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