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葛差會聖誕節送溫暖
免費火雞餐饗300貧困者

[2019.12.26] 發表
就餐現場。(明報記者攝)
義工在準備聖誕餐。(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位於多市士巴丹拿路近書院街的慈善機構史葛差會(The Scott Mission)昨(25日)聖誕節舉辦免費聖誕火雞餐活動﹐為貧困者送溫暖。

史葛差會首席執行官Peter Duraisami說:「每年的聖誕節和感恩節﹐我們都會為貧困人口準備一份豐富的用餐﹐這項活動已經堅持了77年。今年聖誕用餐﹐我們不僅給前來就餐人士準備了豐盛的餐飲﹐而且給每位食客派發一份小禮物。我現在保密﹐等這些食客用餐後送出去﹐給他們一個聖誕驚喜。」

Peter Duraisami還說:「今天(25日)前來就餐的食客近300人﹐主要是無家可歸者、殘疾人士以及貧困家庭。除了聖誕、感恩節等節日提供用餐服務外﹐平時我們每周都有免費食物供應。最近幾年﹐前往史葛差會各點就餐的人士明顯增加﹐大概年均增長10%﹐主體是無家可歸者和貧困家庭。在此﹐我呼籲市民踴躍為我們捐款捐食品﹐或者作志願者﹐幫助這些社會弱勢群體。捐助網址﹕https://www.scottmission.com/。」

更多要聞一
華人商場聖誕節照開門 吸引華洋顧客人潮湧現
【明報專訊】昨日聖誕節大多區內絕大部分的商場都關門,在萬錦市華人聚居地區的太古廣場,吸引不少主流人客顧,商場擠得水泄不通,車位難求。 ... 詳情
猶太家聖誕節「不開火」 光顧中餐館變成「習俗」
【明報專訊】包括多倫多在內的北美猶太人家庭有在聖誕日吃中國餐館習俗﹐彰顯不同文化的交流與融合。由於聖誕節當天商家都不營業﹐只有中餐館開門﹐而... 詳情
阿大專題報告論華為發展 助了解全貌洞悉爭端因由
【明報專訊】阿爾伯達大學中國學院近期發表一份有關華為的專題報告﹐「檢視華為的成長歷程及國際影響」(Examing Huawei's Grow... 詳情
說唱巨星Drake回應爭議 MV抽走擲椅女子1秒片段
【明報專訊】說唱巨星Drake終於把「掉椅妹」Marcella Zoia在其最新歌曲MV內的1秒片段抽走。 巨星Drake昨(25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