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疑爭執輾斃乘客 的士司機被控二級謀殺
事前似生口角 先撞後輾視頻廣傳

[2019.12.27] 發表
圖為閉路電視截圖﹐顯示一部車頂有燈箱的疑似小型客貨車的士將一名男子撞倒。
圖為案發現場。
警方發言人Ahkil Mooken拒絕評論﹐在網上流傳的視頻。

【明報專訊】賓頓市在聖誕夜(25日)發生男子疑與的士司機爭執後﹐被人故意用車輾斃的慘劇。涉事的士司機昨早(26日)已被警方拘捕﹐並控以二級謀殺罪名。

前晚(25日)10時55分﹐皮爾區警方接報﹐指Sunny Meadow Boulevard夾Red River Drive(即Sandalwood Parkway East以南)發生車禍﹐涉事司機於意外後不顧而去。

當警員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51歲、來自賓頓市的男子嚴重受傷﹐更有明顯被汽車輾過的痕[。男子被送院搶救﹐但最終不治。其後﹐一段視頻在社交媒體廣傳。視頻顯示﹐死者從一部疑似是小型客貨車的的士下車後﹐走向路壆﹐而客貨車乘客座位的一邊車門仍未關閉。期間﹐男子與司機有對話﹐似是雙方發生口角。

未幾﹐司機便將客貨車倒後。司機隨即朝茼漯怐漱閬V駛去﹐將死者撞倒後﹐再加油以右邊前輪輾過死者的頭部及身體。然後﹐客貨車再次倒後﹐並加油駛離現場。

事件其後交由警方的兇殺組跟進﹐並於昨早在事發現場附近﹐拘捕33歲、同是來自賓頓市的小型客貨車的士司機﹐並落案起訴他二級謀殺罪名。

警方發言人Ahkil Mooken表示﹐已看過該段視頻﹐但就拒絕評論﹐並稱警方仍在搜證階段﹐而該段視頻可能成為證據的一部分﹐他亦不評論死者與被告的關係。

警方亦已得悉死者身分﹐但沒有對外公布。

面對事發現場的一間民房安裝了閉路電視﹐據女屋主表示﹐事發時﹐其兒子亦在家中。當他們知道屋外發生車禍後﹐其兒子率先衝出去﹐她則尾隨其後。兩人當時只見一名男子倒在地上失去知覺﹐鼻孔流血﹐屋主的兒子隨即打911報警。

他們只知的士將死者載至其家門前﹐死者便下車﹐但女屋主並不認識死者。對於在聖誕夜發生這悲劇﹐感到難過。

更多要聞一
控方換被告承認販毒罪名 86%洗錢控罪被撤除或擱置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的數據表明﹐洗黑錢罪名通常沒有遭落實﹐又或被檢控官用來換取罪犯承認其他罪名。專家認為﹐這使犯罪分子從事洗黑錢勾當時﹐... 詳情
愛犬患糖尿兼膽囊部分阻塞 保險突降三成保額 狗主添憂
【明報專訊】旺市一名狗主在過去13年為2隻狗狗支付逾3萬元的寵物保險費﹐但保險公司卻在沒有預先通知的情況下﹐由明年開始﹐降低其中一隻狗的保額... 詳情
哈薩克百人飛機墜毀 至少14死
中亞國家哈薩克發生空難,今早(27日)一架載有100人、原飛往首都努爾蘇丹的客機在阿拉木圖國際機場附近墜毀。 當局證實,事故造成至少1... 詳情
基金資助患惡性腫瘤中學生
【明報專訊】賓頓市一位患了罕有惡性腫瘤的青少年﹐在剛過去的節日中﹐圓了他的「聖誕心願」﹕在熱心人的幫助下﹐他和母親、弟弟一起飛往洛杉磯﹐和他... 詳情
多倫多木匠議會紓人手荒 擴學徒計劃吸年輕人入行
【明報專訊】多倫多木匠議會(Carpenters District Council of Toronto)表示﹐未來10年﹐全安省每年將有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