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炒干地賠2600萬鎊

[2020.01.08] 發表

意大利名帥干地(圖,球會官網)兩年前被車路士辭退,據報要賠上2600萬鎊「分手費」。

新一年開始,不少球會亦公布他們的2019年財務報告,其中英超球隊車路士被發現去年人工支出高達2.85億鎊,比前一年增加了17%,全球球會之中僅得巴塞隆拿(4.38億鎊)、曼聯(3.32億鎊)、曼城(3.15億鎊)、皇家馬德里(3.12億鎊)及巴黎聖日耳門(2.9億鎊)比他們多。

財務報告亦披露,車路士在2018年辭退領隊干地時,支付了2600萬鎊解約費。有報道指車路士最初只願意支付干地900萬鎊,但最後要為干地整個教練團「找數」,結果多近兩倍。

有趣的是,干地的接班人沙利執教車路士一季後,便重返意甲執教祖雲達斯,結果今季又換上名宿林柏特執教。

更多體育
傳莫迪歷下季戰美職
今屆改制的西班牙超級盃今日在沙特阿拉伯展開,首場由皇家馬德里與華倫西亞爭入決賽。隨皇馬遠赴中東的中場莫迪歷(圖右,球會官網),據報獲美職球會... 詳情
性愛短片流出 馬拉加教練停職
西乙球隊馬拉加的教練域陀(圖,球會官網)因為性愛短片流出遭球會停職。 西乙球隊馬拉加昨日發表聲明,宣布暫停教練域陀的職務。聲明中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