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特城1:1逼和維拉

[2020.01.09] 發表

昨天進行的英格蘭聯賽盃4強首回合,李斯特城在主場以1:1逼和阿士東維拉。

李斯特城排出3-5-2陣式,由傷癒復出的占美華迪、艾約斯組成雙箭頭,中場有占士麥迪臣、泰利文斯及丹尼斯普拉特。阿士東維拉則踢無鋒陣,以加利殊、艾加斯、查斯古特合作攻堅。

李斯特城開賽後控制戰局,但占美華迪兩次埋門未能建功,反被維拉先開紀錄;艾加斯於28分鐘傳中,翼衛基拔在遠柱窩利抽入。領先後的維拉反客為主,加利殊開出罰球,中堅干沙頂中楣,但上半場仍領先1:0。

易邊後,李斯特城攻勢愈見威脅,但都逃不過門將利蘭十指關。74分鐘,干沙開罰球未能製造威脅,防中查祖利力壓杜格拉斯路爾斯搶得控球權再策動反擊,占美華迪快傳,後備入替的前鋒伊恩拿祖(圖右)於禁區內射入,逼和維拉1:1。

更多體育
港隊男單雙星伍家朗與李卓耀,昨於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報捷,惟今日分別硬撼世界二哥周天成及中國隊的諶龍。混雙「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過關後,... 詳情
香港高球公開賽今揭幕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今日展開4天賽事,13名港將昨在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最後備戰。17歲的楊曉威以今屆最年輕球手身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