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寄生族》最受LGBTQ歡迎

[2020.01.10] 發表
奉俊昊(左)偕《上流寄生族》李姃垠(中)及宋康昊(右)出席NBR獎禮。(法新社)

【明報專訊】奉俊昊執導韓片《上流寄生族》剛贏得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後,近日再下一城,先在LGBTQ(同性戀、雙性戀與跨性別人士)組織的年度電影頒獎禮上,一口氣奪得5個獎項,包括最佳電影、導演、劇本、男配角(宋康昊)及外語片獎,成為大贏家。最佳男女主角分別屬於《萬千痛愛在一身》的安東尼奧班達拉斯(Antonio Banderas)及《星夢女神:茱地嘉蘭》的雲妮絲維嘉(Renee Zellweger)。

另一方面,《上流寄生族》前日再獲美國國家影評學會(NBR)頒發最佳外語片獎,奉俊昊率領戲中演員宋康昊及李姃垠親自領獎。《Uncut Gems》的阿當辛迪拿(Adam Sandler)與《星夢女神:茱地嘉蘭》的雲妮絲維嘉(Renee Zellweger)分別稱帝封后。畢比特(Brad Pitt)則憑《從前,有個荷里活》再獲最佳男配角獎。

更多影視
吉高由里子新劇收視一般
【明報專訊】去年憑日劇《我要準時放工》榮膺視后的吉高由里子,主演NTV電視台新劇《不知道就好的事》前晚首播,平均收視率9.4%,算是不過不失... 詳情
【開箱】BTS稱霸韓國唱片銷量榜  IU賣碟不及IZ*ONE
【明報專訊】正當全球樂壇銷情萎縮之際,日前在韓國舉行第9屆Gaon音樂頒獎禮上,人氣男團BTS以全年賣出超過600萬張唱片的驚人銷量,奪得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