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交管推倒警員 台藝人被諭令5萬交保

[2020.01.12] 發表
趙駿亞推倒警員。

【明報專訊】台灣的蔡英文總統周五(10日)晚上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選前造勢晚會,台北市警方在周圍實施交通管制,禁止車輛進入。台灣藝人趙駿亞當晚駕車駛經仁愛路、林森南路口時,疑不滿交通管理與一名警員發生衝突,期間趙更把警員推倒在地。趙被警方拘捕,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諭令趙以5萬元新台幣交保。

事發於周五晚上6時許,從網傳短片可見,趙駿亞下車與賴姓警員理論,兩人一度身貼身,賴姓警員其後出手推開趙男,趙立即大力回擊,把警員推倒在地。其後,趙駿亞被警員制伏,但他一再重複說︰「他掐我耶!」賴姓警員其後前往醫院驗傷,趙則因涉嫌妨害公務,被警方拘捕。

趙駿亞離開地檢署時向公眾致歉,並表示他事前不知道事發地點實施交通管理,「那時候很趕著跟父母吃飯,不是要衝撞路障,路障是我車到前面才擺的」。他又表示︰「我可能比較自私,才會發生這樣的事,不好意思,對不起。」

更多中國新聞
豹貓疑遭汽車輾死 離警示牌僅2公里
【明報專訊】台灣台中市一名單車發燒友周五(10日)騎車經過新社區南華街時,發現一隻豹貓(台稱石虎)倒斃在馬路上,疑遭車輛撞死。令人惋惜的是,... 詳情
警防搶演練太逼真 女行員嚇得交出真鈔
【明報專訊】年關將屆,台灣台中市清水警分局周四(9日)展開防搶劫演練,模擬有劫匪打劫銀行。未料因假劫匪過於兇悍,女行員竟嚇得把5萬元新台幣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