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風味餐館美食節首周末 伍鳳儀到萬錦市中餐館撐場

[2020.02.16] 發表
有餐館老闆說,他們感謝聯邦政府官員的到訪,這對幫助企業恢復正常營業起到了很大作用。(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昨日是加拿大中餐和酒店管理協會聯同各華人餐館﹐為抗新冠肺炎救市而推出的「亞洲風味餐館美食節」的第一個周末。

聯邦小型企業和出口推廣部長伍鳳儀昨聯同協會會長侯朋朋、萬錦加華聯會主席吳建忠到訪萬錦市的中餐館,以抗衡疫潮為華人圈子帶來的陰霾。

自新型冠狀病毒疫潮發生以來,不少中餐館的顧客數量一直在下降。

伍鳳儀昨向在場食戶保證,在加拿大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風險仍然很低,人們仍應外出逛逛和去自己喜歡的餐館。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